这本《(猎人同人-BG)喂,要肉文吗》确实好看,文笔不错,剧情新颖,糜稽,西索都挺好的。我是看过之后才评价的,真的蛮好看的。
来源:秦书 / 2017-02-13 00:10
可能有的人觉得《(猎人同人-BG)喂,要肉文吗》前边几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后边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丰富,比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来源:张宏 / 2017-07-26 23:51
好久没有写过书评了, 央锦的文笔很好剧情扣人心弦,要是拍成电影要赚多人人的眼泪呢!
来源:胤褆 / 2017-03-12 13:02
这本《(猎人同人-BG)喂,要肉文吗》很和我的e口味,后面糜稽,西索的相处很贴近生活。还可以从中学到不少东西。
来源:喻文州 / 2018-01-19 21:58
来源:李老师 / 2017-12-14 04:34